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上升乏力重回区间,美元强势力压全场

2018-06-15 16:13 齐仲龙
收藏
  投资市场并不是缺少机会而导致亏损,而是机会太多,投资者的意志游移不定,目标不坚定而导致的亏损。假如交易的机会很少,我们就会倍加珍惜,假如交易的机会只有一次,要么失败要么成功,投资者就会非常珍惜,非常谨慎,非常严格的去把握这次机会。

  而事实上,投资市场中,恰恰是机会太多,投资者无法精准的去选择和执行,也就无法把握好每一次出现的机会,因为错过了,还有下一次。正是因为这种心态,导致了很多投资者,随意的操作,毫无目标的交易,也因此,执行了很多错误的交易。所以,我认为,我们要做好交易,首先要静下来,要懂得打伏击,切勿因蝇头小利而促使自己去做无谓或者错误的交易,只有足够的把握和足够可观的利润时,才出击,如此,或许是所有交易者的出路。

  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美元一枝独秀,这种局面能否延续,美联储加息后黄金未能延续走强,而美元下探后再度拉高并破高,美元是真强还是虚势,黄金是真弱,还是多头潜伏,这将是三季度所有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美联储加息导致美元升值,全球资产回流美国本土,美联储在布局一次洗劫全球财富的局,美元和美股仅仅是表面,其背后的运作和深意击垮非美货币的体系,并全面做空非美货币和其他经济体,使得美元真正的一家独大,通过美元升值使得全球的资金和资产购买美元,使财富回流美国,再以全面做空的手段打垮其他经济体继而使美元再次走向全世界,美元将依旧是霸主。美国人不仅仅是军事厉害,金融一样强大。今年以来,全球局势动荡,我们或将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对此,每一个人都不可掉以轻心,我们的财富或正在经历缩水和贬值。

  美联储决议前,我们布局了黄金趋势多单,但目前来看,黄金的波幅依旧不理想,白银大幅走强,美元也出现了回落,但黄金的走强幅度依然捉襟见肘。短期来看,黄金或将依旧维持区间震荡格局,依然是难涨难跌的修正走势,而中长期,黄金依旧看好多头。美联储决议前布局的黄金1295抄底多和昨天的1300加仓多单全部都有获利。目前减仓之后仓底多单继续持有不变,有好位置再做加仓。

  日内短线方面,关注1300——1297区域支撑,若跌破,重回震荡,若不破,短期预计将以1300——1310为主战场走震荡,日内短线操作方面,1300一线多,防守1297,跌破1297也不追空,上方目标看1308——1310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触及67——67.1一线如期展开回撤,但隔夜再度反抽,目前形成回落再冲高的二次测试阻力格局,目前二次冲高高点未能破前高,所以日内短线强压位置还是67——67.1一线。目前到达日线和周线的双重压制点,日内依然逢高空一次,67一线或67上不追高,做空位置67——67.2区域内,下方支撑66一线,也是空单目标位。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