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1293多单迎加息,日内仍继续看涨!

2018-06-13 18:56 孙本伟
收藏
  明日凌晨02点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相信大家已经期待已久,我也一样,行情震荡如此之久,眼看今年已经过去一半时间,如果一直这样震荡下去,前面坚持中期看涨观点也将化为泡影,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市场也是时候该给出结果。众所周知,加息买预期卖事实已经成为市场不变的规律,从历史行情来看也确实如此,每次加息后都是黄金上涨起点,而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此次加息至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概率已经上升为93.8%,所以六月加息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至于后面行情能否如期展开反弹,由于时间关系,当前暂且不论,等待欧盘文章。

  昨日行情仍延续震荡走势,亚欧盘持续横盘整理,美盘在资金砸盘和美国5月CPI数据的影响下,黄金短线快速下探1293一线回升,随后冲高1299一线回落,日线小阴报收。操作上早评已经成功锁定1293-1303区间,而我个人偏向于低多操作,守下方1293支撑看涨,美盘如期回调给到进场点位,在1293位置精准入场多单,并且整点策略实时跟进指导,当时点位在1294位置,还是建议大家做多,在确认小时线有下探回升迹象后,果断在1295位置继续干多,到位1299一线短线获利平仓。而昨日观点已经明确,1293多单并非短线行为,目前已经留仓博弈中线,看加息行情表现。


  黄金,今日还是坚持看涨,先看下方1293支撑得失,其次1289一线支撑位,即使日内延续下跌,我还是看好下探回升,破位1282支撑可能性几乎没有。而无论如何,不建议去做空,行情随时可能支撑反弹,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不见得有多大回调空间,风险性还是比较大。目前做多有短线与中线之分,如果博弈中线,其实当前1294附近就可以直接入场,但需控制好仓位,等待加息后确认上涨再逐步加仓,另外纸白银前面低位没有入场,现16.8也可以适当买入,现在是不是觉得价格很高,没办法,前面一直提示大家在16.2附近中线持仓,最佳机会错过,那只能这样。至于日内短线操作,保持回调做多思路,关注亚盘行情强弱,仍守下方1289-1293支撑看涨;日内走势,回调1293位置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0;期货黄金1806:267做多,止损266,目标待定!


  原油,果然还是延续日线阴阳循环规律,日内行情比较反复,亚盘震荡上升,欧盘在66.6一线遇阻回落,美盘前下探65.8一线反弹,但反弹仍在66.7下方承压下行,美盘后市最低下探65.5一线,日线小阳报收。昨日没有给到预期65.3做多位置,所以一直保持观望态度,而其实更多的是,近期行情局势还是不够明朗,日线下方虽然有双底形态,但上升趋势还未形成,不明确现在是筑底阶段,还是低位震荡整理,而且日内多空不明显,在没有相对较大把握情况下,还是少出手。对于今日操作,我个人还是看好反弹上涨,日线延续阴阳循环规律概率较大,守下方64.8一线支撑看涨,关注美盘EIA数据;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65.3附近做多,止损64.8,目标66.5;期货原油1809:462做多,止损458,目标470!

  黄金计划:回调1293位置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0!

  原油计划:回调65.3附近做多,止损64.8,目标66.5!

  期货黄金:267做多,止损266,目标待定!

  期货原油:462做多,止损458,目标47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