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银市应接不暇 G7峰会还未缓和“特金会”又进入倒计时

2018-06-11 16: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1日讯】周一(6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一度逼近17关口,最高触及16.921美元/盎司,目前录得16.835美元/盎司,涨幅0.47%。

  “特金会”进入倒计时 全球市场将迎大行情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明日在新加坡进行会晤,目前已进入倒计时,这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此次峰会有可能给从技术上讲一直处于战争状态达68年之久的朝鲜半岛带来和平,也有可能因双方再度互相怨怼而早早宣告夭折。

  分析人士指出,朝美在如何实现半岛无核化等核心议题上的分歧是两国需要克服的主要障碍。

  FXTM富拓货币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周一撰文称,虽然各国领导人之间的会晤通常不被视为重大市场事件,一般而言市场反应不大,但此次美朝峰会截然不同。

  一位不可预测的美国总统和一个数十年来完全处于隔绝状态且拥有核能力的国家领导人之间的历史性会面,这是投资者万万不能忽视的大事件。

  Ahmad认为,假如峰会取得积极成果,那么日元和黄金将遭受打击。

  2018年第二季度,由于美元意外强劲反弹,黄金市场走势举步维艰。黄金的吸引力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市场不确定性,股市上扬、避险需求减少将拖累金价走势。

  Ahmad并称,一旦峰会进展不顺,投资者可能进入“避险”模式。在风险偏好消退情况下,市场不确定性对全球股市构成重大不利,也将连带打击新兴市场货币。

  Ueda Harlow策略师Tsutomu Nakamura表示,随着市场焦点从G7峰会转向美朝峰会,美元走势受到抑制。

  Nakamura指出,特朗普在G7峰会后的推文突显出美国和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其他国家在贸易问题上的对峙,使美元难以上涨。G7的贸易摩擦或多或少在意料之中,但仍然使投资者对购买美元更加谨慎。

  Nakamura表示,目前市场人士在周二美朝峰会之前持观望态度;假如美朝会议似乎将以失败结束,市场预计将作出强烈回应,风险厌恶情绪将升温。

  他说道:“考虑到目前的情绪,更多的人是在考虑下行风险,而不是上行风险。”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