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一大利好正在逼近

2018-05-23 15: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3日讯】周二(5月22日)美元指数暂缓高涨势头,日内始终处于94下方,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低,使美元失去了过去一个月赖以上涨的一大动力,现货白银昨日走势震荡,小幅收涨,涨幅0.22%。

  特朗普讲话引发美股高位跳水

  隔夜特朗普有关朝鲜和中美谈判的言论一度引爆避险,导致美股自高位跳水。特朗普表示,与金正恩的会晤可能推迟,有很大机会“特金会”将不会在6月落实。他对上周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不满意,还称美国与中国尚未就中兴事宜达成任何协议。

  特朗普的讲话抵消了中国降低进口汽车关税给海外股市带来的利好。集体高开的美股三大股指午盘回吐涨幅转跌,道指一度跌200点。

  美伊关系愈发紧张支撑银价

  “史上最强制裁”逼近伊朗 ,市场风险也因此有所上升。据路透,美国财政部公布了对伊朗的新制裁措施,五名与伊朗伊斯 兰革命卫队有关的伊朗人在新的制裁名单上。美国财长努钦隔夜表示,将加强对伊朗的一级和二级制裁。

  据新华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1日向伊朗提出12条新要求,称伊朗若不改变当前路线,将受到美国“最严厉的制裁”。新要求中包括伊朗必须从叙利亚撤军,但伊朗政府周二回应称,只要存在恐怖威胁,伊朗就会继续在叙利亚存在,不会从叙利亚撤出。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对伊朗提出的停止制裁条件相当苛刻,伊朗方面已经表示不可接受,而且美国的这一政策恐难获欧洲盟友的支持。如果美国执意推进这一政策,美伊关系将深度恶化,美欧关系也将不可避免受到影响。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