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TíaMaría铜矿项目在秘鲁获得施工许可

2018-05-22 16: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2日讯】南方业公司表示,位于秘鲁南部阿雷基帕地区的市值14亿美元TíaMaría铜矿项目正在获得合法性。南方铜业还预计,今年TíaMaría公司将获得施工许可证,以便在2020年之前能够投入运行。该矿预计每年可生产12万吨铜,生产寿命为20年。

  在秘鲁矿业工程师协会举行的一次会议上,阿兰达表示,该公司是墨西哥Grupo公司的子公司,希望矿山建立能得到当地社区支持。该行政人员说,居住在矿山附近村庄的人们已经看到其他省从矿业项目中项目中受益,因此现在赞成该计划。

  然而,由于当地居民担心其环境影响以及露天矿对农作物的破坏,TíaMaría计划自2010年左右首次出现以来已停止并重新调整了两次。

  TíaMaría铜矿是南方铜业与纽蒙特矿业公司的合资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