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德意志交易所将推出FinTech加速平台

2018-05-16 16: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6日讯】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及其交易后服务提供商Clearstream宣布,他们将与德国的FinTech figo和位于卢森堡的RegTech初创公司Finologee合作创建一个通用的金融科技加速平台。此次发布的目标是2018年第四季度,但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新平台将使已建立的金融行业参与者和新一代数字公司能够分配和利用彼此的服务,从而创造新的收入机会。通过基于网络的API,可以轻松访问德意志交易所集团的市场和参考数据以及功能服务。第三方提供的第一项服务将是第二项支付服务指令(PSD2)的银行账户网关访问权限。 PSD2旨在通过向其他方开放,增加竞争并在欧洲支付行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Clearstream Holding首席执行官Marc Robert-Nicoud表示:“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是塑造金融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它将已建立的市场基础设施的知识和创新能力与强大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的创新模式和灵活性结合在一起。这种共生可以为开发新的互动,协作和货币化模式做出巨大贡献。”

  Finologe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oul Mulheims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非常强大的服务分销平台和市场,为传统金融业和新一代运营商的需求服务。对我们来说,也是部署我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和产品的独特机会。”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自2016年起一直与银行服务提供商菲戈合作。B2B公司已经在德国境外建立了自己的银行和非银行PSD2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在过去几年中建立了广泛的开发者社区。与Finologee的新合作关系旨在为卢森堡市场提供首个符合PSD2标准的端到端支付解决方案。此外,Finologee将为平台软件层的架构和开发以及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做出贡献。

  Clearstream在高性能IT基础架构设计和符合法规的运营方面贡献其专业知识,并提供若干软件组件,以运行FinTech加速平台所依托的德意志交易所集团的最先进的API市场。目前正在评估平台上的首次部署。其中包括一系列金融科技产品,包括Budget Insight,IDnow,AriadNEXT,Governance.com,Jemmic和KYCTech。银行和保险公司也对PSD2以外的战略和运营水平表现出相当的兴趣。

  在尚处于试运行阶段的时候,金融科技加速平台将首先作为开发环境提供,以便于测试并降低开始编码的障碍。此试点阶段的其他应用将为Finologee的识别和同意自动化产品,Figo将扩展其PSD2相关的RegShield for非银行业务和PSD2促成商的业务范围,以及多项Clearstream和DeutscheB?rse服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