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彭博智库:银价有上涨50%的潜力

2018-04-26 14: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6日讯】根据彭博智库(Bloomberg Intelligence)最近的一份报告,贵金属突破目前交易区间的基本条件已到位,特别是白银。

  报告称,白银有着落后于其工业金属同伴的历史,而一旦“迎头赶上”,便能上涨50%。

  “白银价格基本上和2016年6月没什么变化,而彭博工业金属现货指数(Bloomberg Industrial Metals Spot Index)已上涨50%,美元已下跌3%,因此白银有着很大的空间赶超”,报告称,“银的十二个月波动性已经是50年最低,这增加了急剧上涨的可能性”。

  银价去年盘整,最低触及15.57美金/盎司,但最高也不过将将超过18美金/盎司。相比较而言,黄金在2017年则上涨9%,这使得黄金/白银价格比拓宽到82。

  彭博智库高级分析师Mike McGlone表示,基本宏观因素,特别是美元的走弱,是贵金属和工业金属等大宗商品突破盘整区间的关键催化剂。

  “走弱的美元、强劲的全球采购经理人指数、触底反弹的通货膨胀是最重要的宏观经济基本面构筑者”,他在报告中说道。

  美元指数周一触及3月初以来的最高。但是,美元自2017年初以来处于一个稳定的下行通道,而美联储3月份被广泛预料到的加息并没能给美元什么支持。

  “尽管美联储的加息计划加速,美元还是下跌。下行是美元阻力最小长期路径”,报告称。

  McGlone指出白银与工业金属紧密相连,而与美元则有着58%的负相关关系——基于过去20年的年度表现。

  报告指出,与银类似,黄金也受益于当前的市场条件。“在美元走弱、通货膨胀升高、股市波动性触底反弹的情况下,黄金通常会闪耀”,报告称。

  股市在4月初因中美贸易战的担忧以及叙利亚地缘政治紧张的加剧而大跌。然而,VIX波动性指数仍然徘徊在一个月来最低的水平,一些分析家指出波动性的低迷将是短暂的。

  (文章来源:中贵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