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423)

2018-04-23 10: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3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美对我国石英石出口进行反倾销调查。2018 年 4 月 17日,美国商务部收到其国内产业申请,决定对中国石英台面(贴面)板申请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该项调查涉及的海关商品编码比较多,该案倾销调查期为2017年四季度和2018的第一季度,反补贴调查期是 2017 年全年。

  2. 海外网:欧盟就中美贸易摩擦表态:我们不会“选边站”。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选择一边,就意味着我们进入了‘对抗’氛围,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平衡等问题需要解决,但不是通过对抗。我们必须在目前的论战中找到一种‘软着陆’的方式。这意味着,首先要在美国和欧盟之间寻找途径,从目前的临时豁免转向最终豁免。我们正以极具建设性的精神,积极与美国朋友进行讨论,我希望我们能在 5 月 1 日之前作出决定。

  3.IMFC 公报:贸易与地缘政治冲突威胁全球增长前景。IMF 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会议公报:投资和贸易强劲回升推动全球增长进一步增强,基础更加广泛。近期风险大体平衡,但未来几个季度之后偏于下行。金融脆弱性增加,贸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全球债务处于历史高位,都威胁到全球增长前景。人口结构的不利变化和生产率增长的疲弱不振可能削弱未来实现更快速、更具包容性经济增长的潜力。

  三.国内财经

  1. 21 世纪经济报道:全国商品房库存总量达近年低点,城市间供求比分化加大。同策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宏伟指出,目前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商品住宅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库存绝对量并不多。截至 3 月底,京沪穗深存量分别为 624 万平方米、454 万平方米、727 万平方米、265 万平方米,二线城市中杭州、南京、苏州、武汉、成都、西安等绝对量大多低于 500 万平方米。北京的可售房源库存去化周期约在 18 个月,上海去化周期是 12 个月,广州、深圳均约 11 个月。

  2. 上交所:将进一步修订异常交易监管标准,坚决防止股市大起大落。《上海证券交易所 2017 年总经理工作报告》提出,全面落实交易所一线监管主体责任,一是强化实质性信息披露监管,防范上市公司重大风险;二是加强上市公司和 IPO 企业现场检查配套制度建设,提升现场检查能力,把好资本市场入口;三是深化落实“以监管会员为中心”的交易行为监管,推进监管关口前移;四是精准识别、果断遏制异常交易,有力维护健康有序的交易秩序,坚决防止股市大起大落。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