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420)

2018-04-20 17: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0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中国一汽就投资智能电动车企业拜腾汽车进行深入谈判。中国一汽就投资智能电动车企业拜腾汽车进行深入谈判。今年 1 月 8 日,拜腾首款电动车型“BYTONConcept”正式在 CES 展会上发布,BYTON 拜腾表示,基于该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底在BYTON拜腾位于中国南京的自建工厂正式投产,并交付消费者。起步价格将在30万元人民币(4.5 万美元)左右。

  2. 工信部:加快研究推动甲醇汽车推广应用工作。4 月18-20 日,工信部在京组织召开甲醇汽车工作座谈会。下一步,按照国务院领导批示精神,工信部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加快研究推动甲醇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三.国际财经


  1. 高盛:市场担忧过度 布油年内将升至 80 美元。高盛:预计二季度至四季度布油将升至 80 美元/桶。至目前为止,全球原油需求数据符合公司的乐观预期,一季度原油需求很可能达到 255 万桶/日,创 2010 年四季度以来最大同比增幅。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是过度的,相信发达市场的强劲势头结合新兴市场加速增长将维持原油需求在共识预期以上水平。

  2. 阿曼石油部长: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并未完全消失,原油市场非常接近再平衡,将在 11 月末对减产协议的效果进行评估。

  3. 俄罗斯副油长阿列克谢称,俄罗斯能源部已经提出对原油生产法草案的修改,该法规定俄罗斯每年的原油产量可以提高约 90 万吨。

  4. 俄罗斯能源部长:OPEC 与非 OPEC 减产协议非常成功,原油库存下降 2.93 亿桶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参与协议的产油国整体减产执行率有 7 个月超过 100%。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