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天哪!黄金两日游,汇市入常轨

2018-04-20 09:22 赵相宾
收藏
  无量上涨分两种:市场情绪看涨,获利盘未落袋;市场情绪看跌,诱多再套。而此概念体现在黄金市场将是怎样的呢?首先2018黄金开市以来,屡次上冲1366,然而未果,随着避险事件层出不穷的避险需求,黄金近期连续三次短频率“打板”1365,但,力度是越来越弱,本周三和四两根阴阳K线共同组成了黄金两日游的行情。

  究其原因何在?黄金上涨是避险,下跌是回吐,或许上半年的“两日游”行情会持续到年中。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01-23:04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34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4亿美元。随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36一分钟内再成交60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8亿美元。

  风口浪尖,引领趋势的巨量卖单便是决定短期行情趋势的关键因素,我们看到黄金今日亚盘开盘于1345.75后便展开续跌走势,而今日会不会破位,破位之后会不会下行呢?个人认为黄金这波走势还将延续下行,破位之后会4h行情下方120日均线为支撑短期整理。

  另外,白银走势异常汹涌,再次提到金银比,我们发现白银这波大涨之前经历了反复震荡,一条120日均线足足压制了白银多头近两月,因此一旦爆发,白银不可小觑。但放量上涨需要确认,需要回踩,才会有坚定的基石。因此综合黄金和白银的走势,笔者认为,今天黄金和白银亚欧盘均会出现较大的回调。


  相比较于金银走势,汇市方面表现优良的能够给投资者带来快速利润的货币兑无疑是英镑了,英镑在前期回踩1.3983确认后,七连阳大涨400点至1.4371附近,而反转仅仅在一念之间,本周二英镑从高位1.4371附近开始拐头下行,短短三天时间便回吐了之前的80%涨幅。当然数据方面利空英镑的较多,比如英国3月核心CPI年率公布值居然小于预期,仅为2.3%.长期维持高位震荡,势必会有所回调。因此英镑基本面绝对是利空,但我们应以震荡下跌对待。

  技术面才是影响英镑的核心因素,如果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周线走势英镑前期已然测过一次脱欧起点,而这次再次上行受阻回落,配合英国自身数据的利空,大概率应该做空英镑。而个人看空英镑至1.3780附近。


  说到原油,本周三大涨2.08美金/桶的行情终于正向回馈了一次EIA利多原油的数据。但数据归数据,事件归事件,在伊朗阅兵以来,外界普遍猜测伊朗和俄罗斯的关系若影若离,而这两大能源产出国若结盟,能源局势和地缘政治局势将再次裂变,毕竟控制能源价格最好的方式便是拥有能源,而拥有能源的最简单方式便是通过军事占领。所以原油后期的价格走势,我们还是以基本面消息为主,数据面消息为辅。今天原油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下方看67.6,上方看68.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