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全球白银废料供应降至26年低位 无助缓解供应不足

2018-04-19 13: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9日讯】根据2018全球白银调查,2017年全球白银废料供应下降至1.38亿盎司,创1991年以来最低水平,较2011年2.61亿盎司的峰值减少近50%。



  虽然白银价格下跌是白银回收利用大幅减少的部分原因,但还存在其他因素。

  举例来说,照相业的白银回收利用自其用量在1999年见顶后下滑。1999年时照相业白银用量达到2.28亿盎司,而去年只有4400万盎司。

  此外,大量银器在银价上涨期间(2007-2012年)被回收。许多从父辈那里继承银器的千禧一代认为,将白银典当要比在假期将它们抛光轻松得多。这意味着许多可用银器库存已经被回收。

  根据2015年发布的Metal Focus白银废料报告,其预计来自工业的白银废料占比为60%,银器占比为16%,照相业占比为12%,饰品占比为10%,银币占比为2%。


  工业是白银最大的需求方,白银废料主要来自白银工业废料在情理之中。相比之下,作为第二大需求来源,饰品提供的白银废料只占10%左右。这意味着银饰的所有者不愿典当他们的饰品,因为没有足够的货币价值。所以,大量的潜在白银废料供应可能再也不会进入市场,即便价格上涨。

  综上,SRSrocco Report认为,即便银价走高,全球的回收利用也无法在投资需求飙升的时候提供足够多的白银。  


      考虑到2017年银矿供应连续第二年减少,白银废料供应下滑无助于缓解白银市场供应不足的情况,这对白银价格而言是利好。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