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原油一路多全胜日内短线仍需逢低多

2018-04-19 09:25
收藏
  投机像群山一样古老,而人性却也从未改变,一根K线四种价格而人性却尽显其中。震荡消磨着你的耐心,暴涨唤醒你内心当中的贪婪,而暴跌却让你内心感到恐惧。黄金自1340-1350区间盘整虽然长达一周之久,这或许让你焦急难耐,倘若你没有坚定的做多思路,又怎么能等到昨日晚间的破位行情?没有耐心,即等不到鸟语也等不到花香,更等不到获利那一刻的到来。自美联储加息以来,黄金走势虽曲折但震荡上行的格局却从未改变,破冰一路看多,一路获利,而你是否被持久的震荡而淘汰出局?自信,勇气,坚定,跟随破冰学习正确的投资理念,开启你的2018盈利之路!

  基本面--- 昨日晚间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美EIA原油库存数据上面,其公布的结果显示EIA三大油库存均超预期下降,受此影响油价急升创近四年新高。另一方面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演讲中重申了适合循序渐进加息的态度,并宣称年内将再度加息两次,但贸易和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是加息面临的两大挑战。不过其加息言论并未对金银造成太多打压,金银最终追随原油等大宗商品实现了逆势上涨并创出周内新高。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结构上自从打破1365至1333的下行趋势之后进入上升阶段,理论上也就是已经进入上涨结构中,前期虽然一路震荡相对较为平缓,但是结构仍然是上行阶段,形态上来看本次回调至1338附近之后的上行低位收出早晨之星,回测获得支撑昨日再次上行,从博弈的角度来看上升动能较强。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上,中短期均线集体上行拉出一轮新的涨幅,长期均线指向上行。指标上KDJ中轨50附近震荡上行,代表着本次上涨力度较强,MACD上则仍然处于震荡行情中,快线慢线零轨附近缠线运行,多头红柱较弱。整体上来看黄金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K线上显示黄金将继续上行为主,均线上同样是显示多头,指标上KDJ看涨,MACD上继续震荡为主,基于趋势的基本理论K线上行再次创高点,那么理论上上升趋势未变,调整后继续看涨黄金。

  黄金策略:黄金大趋势未变,日图级别金价沿MA5日均线震荡上行,延续低位做多思路。

  上方压力:1356    1361    1365

  下方支撑:1346    1342    1337


  原油:继早间API三大油库存均录得下降后,晚间美国能源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大油库存均再度超预期下降,受此影响美原油大幅拉升至近四年新高。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昨日收大阳线收复MA5日均线并突破前期高点市场多头情绪得到极大提振,副盘MACD双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显示多头动能极为强劲。四小时图来看,在经过近一周的高位盘整后,油价终于迎来破位行情,并整体运行于趋势线上方。综合来看,油价上破盘整区间后多头趋势已经明朗,日内或有回调,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思路,关注67.62即MA5日均线支撑区域。

  原油策略:破位后多头趋势已经明朗,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关注67.62即MA5日均线附近支撑区域。

  下方支撑:67.62     66.30

  上方压力:69.55     73.25


  白银:昨日晚间虽然有达拉斯联储主席讲话称今年再加息两次,且地缘政治方面有进展,但金银却追随原油等大宗商品实现逆势上涨。盘面来看,白银终于迎来盘整多日之后的破位行情。日图级别银价目前已经大阳站上短中期均线支撑,此次突破亦符合我们此前给大家多次提到的多单布局思路,但值得注意是上方依旧面临如图中所示下行趋势线压制。副盘指标MACD双线亦从0轴下方发散运行至0轴上方且红色动能柱延续,表明银价已经上行至多头区间,日内或有回调但后期操作应继续保持低位做多思路。关注16.86附近支撑一线。

  白银策略:银价收大阳破位上行,多头市场情绪得到极大提振,关注16.86一线延续逢低做多思路。

  上方压力:17.38    17.70

  下方支撑:16.86    16.35


  欧元:近期上涨有所滞缓,昨日下探拉升,并且吞没了日内的跌幅,日线以下影线阳线报收,整体行情处于震荡上升中,日线昨日刚好下探测试25日均线受支撑走高,前期强调的1.2215-1.2307上升趋势线依旧有效支撑,昨日四小时破位后,实体收于上升趋势线上方,并且四小时以探底阳线报收,企稳上攻的形态,目前受制于1.240一线阻力,预计调整后将会继续走强,日内继续保持1.234上方做多为主。

  欧元策略:欧元目前震荡上涨的过程中,日线阴阳交替上行,操作思路上以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1.241  1.247

  下方支撑:1.234  1.230


  英镑:镑美经过连续7日上涨之后,周二开始回调。昨日欧盘镑美有重要数据公布,首先是英国3月CPI月率,预期值0.3%公布值0.1%,数据利空;接下来的英国3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预测值0.3%公布值0.1%,数据同样利空。连续的数据利空导致镑美日内回调力度加大,在10日均线位置1.417之下才获得支撑。美盘时段,镑美出现反弹,修正日内快速下跌导致的指标偏差值过大的情况。

  英镑策略:日内依然可以逢低做多,若回落1.414附近,可以看支撑力度,控制好仓位,适当做多。

  上方阻力:1.430    1.437

  下方支撑:1.414    1.408


  日元: 汇价今日并未延续昨日的下行趋势,反而再次上破10日均线,并出现企稳迹象,近期走势多空双方量能不相伯仲,上方抛压在前两日似乎有愈发加强的苗头,但今日却又重拾涨势,再次震荡上行,那么后市延续震荡徘徊的可能性较强,附图指标KDJ于相对高位形成的死叉依然存续,略有拐头的迹象;4小时图中,汇价已经突破BOLL中轨压制,有望企稳107.250一线,但附图指标KDJ却已经临近高位附近,流露出较强的调整需求,从106.651--107.780作上一波段黄金分割线,可以明显看到107.350一线即61.8%黄金分割位的压制作用较为强劲。

  日元策略:综合日线及4小时图来看,汇价短期震荡徘徊概率较高,但自04月13 日形成的探顶动作较为显眼,那么后市优先选取反弹做空;若汇价受日图10日均线107.150支撑有效上破107.350压制线,也不排除再次震荡上攻的可能性,可尝试轻仓短多。

  上方阻力:107.400   107.800

  下方支撑:106.900   106.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