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回调1340介入多,原油反弹67.2再去空

2018-04-18 10:50 李生论金
收藏
  孤独,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人陪,而是没有一个能说心里话,寂寞,不是一个人的独处,而是一群人的孤单。多数人要么喜欢别人给自己指路,省心。要么干脆就指责别人不备正业,简单。激情,是在震荡行情的时候,还能蹲下来抱着自己讲个笑话,乐观,是在每一次博弈之后,还能笑着面对下一次的开始……

  这周,黄金反复震荡,差不多也就10美金左右,反复的过山车整理,每一次都看似要给大家惊喜,最后却只是个惊吓,已经两天的时间都是这样。

  周二,也是一样,基本没有太多的数据,反弹1348-50之后,并没有延续上涨,而是回调一路向下,下探到1338并没有延续瀑布下跌,这也是昨晚直播的时候讲到的一个观点,黄金的价格不可能瀑布,大的方向还是震荡式的上升。

  美盘,以1343为压力位置只走了5美金的下跌,最后还是反弹向上,到了1348,反复的过山车一直在上演,而这个过程中,小有盈利就要懂得获利走人,稍有贪婪最后就灰飞烟灭了。

  今天,下面的支撑位置在1340附近,波动幅度比较小,需要耐心的等待,有机会了就操作,没有了就观望,这个市场当中有两种人会亏钱:一种是自己有把握的行情错过了,另一个则是自己没把握的行情冲动了。


  如图,金价一直在三角形内震荡,即将走出这个区间之内,而这样的震荡行情也马上要在本周结束,日线方面以中轨位置为支撑点,今天则需要看1340-41的支撑位置,下探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可以做一次多单,向上如果能够突破1350,则有望向1358附近进攻,操作上还是要逢低做多。

  美日:昨晚的行情波动不大,下探之后的反弹,主要是受黄金价格1343到1338的下探而形成了有所反弹,美日必须在未来突破108的位置,才能形成真正的底部,否则美日也只是个反弹而已。今天的压力位置在107.5-107.6的位置,在这里可以空一次,损在108的上方。

  欧美和镑美的价格昨晚回调,但影响不是太大,尤其是欧美的价格刚好到了上升趋势线支撑的位置反弹,今天回调之后,以昨晚盘中低点位置,镑美和欧美去逢低做多为主。美加方面还是以1.2626为防守的位置反弹去介入空,整体的走势是非常弱势的,慢跌的行情会加速。

  原油,66.6-66.7的空单成功于65.7-65.8的位置获利,油价来了一次探底回升,反弹的力度还是相当大的,但日线方面的油价67.2-67.4的位置同样压力重重,必定,价格受BOLL上轨的位置导致价格回落,今天反弹之后可以在这个区域考虑空一次,需要注意的就是以67.75为防守的位置,油价的操作当中,尽量还是等待到价之后操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