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区间依旧,1335上趋势偏多

2018-04-18 10:47 齐仲龙
收藏
  黄金昨日震荡依旧,区间未破,最低1338一线,最高1350附近,依然是这个区间内波动,日内的主操作区间还是看在1335——1355区间内,这个区间内高空低多,基本面方面,叙利亚局势是关键,中美贸易战的进展直接影响美元和黄金走势,技术上,趋势偏多,支撑1340——1335区域,下方见1340——1338一线做多,1335区域加仓做多。上方见1350做空,若见1355一线加空,区间不变,震荡不改,高空低多。原油探底反抽,暂不可急于空,阻力67.3一线,今天有EIA,主要机会在晚上,等数据操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