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保持震荡看涨格局 非美货币集体走高望延续

2018-04-17 14:08
收藏
  无论涨跌的行情,真正影响盈利的并不是技术、消息,而是自已,对的时候没有坚守,错的时候却在死扛,这是大多数投资者的通病,而如果想要在这个市场长久稳定盈利下去,这个操作的坏习惯就必须要改正,破冰一直强调顺势而为,因势而动,操作理念是在对的时候坚守放大利润,而在错的时候果断离场,减小亏损,保持赚大亏小的盈利模式,近期黄金保持震荡格局,昨日亚盘回撤1340上方止跌拉升,虽欧盘再次下探,但是并未下破1340,也就再一次形成支撑看涨,盘中1342两次做多到达1350全线盈利,思路决定出路,策略加风险防控,稳稳的盈利就是如此简单!

  基本面来看:自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虽一直维持震荡上行态势,但过程较为曲折。近期我们先后经历了中美贸易大战,美英法联合打击叙利亚等重大事件,黄金走势亦随市场避险情绪的高低起伏而向前推进,昨日晚间美公布了纽约联储制造业及零售等相关数据,但好坏参半数据无亮点,受此影响美指遭打压日图收中阴线,而金银则间接受提振小幅上行。原油方面,随着中东地缘政治的逐渐缓和,油价上行略显疲态目前已陷入高位盘整态势。

  黄金: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1333反弹以来已经打破1366至1333的下跌趋势,理论上在1333探底阳之后进入多头趋势,但是在未突破1366区间下降趋势压力位1350之前,需要注意当下多头是基于震荡趋势的基础上的。从K线形态上来看当下K线以震荡上行的走势逼近压力位,持续的阳吞阴成为常态化,而博弈的角度上也恰巧就是验证着多头的强势。均线上中短期均线粘合,长期均线小幅指向性往上,等待均线粘合结束后的发散过程将确认一轮趋势,当下跟随长期趋势优先看涨。指标上KDJ目前高位拐头往下正在死叉的过程中,目前已经明确的有两次钝化,按照惯性第三次也将出现,MACD上则是明确的震荡行情,多头红柱迟迟未能出现,而快线慢线进入粘合状态。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K线以震荡形式冲击1350关口再次陷入调整,从K线本身的结构形态都是倾向多头,而均线的趋势理论也同样偏向多头,指标KDJ难以确认MACD虽然震荡但是也是支撑多头,所以按照现有的逻辑来看,我们认为日内黄金倾向继续走多的可能性较大。

  黄金策略:昨日黄金回踩MA5均线后再度收复,后市依托MA5均线上行概率较大,目前多头趋势保持完好。

  下方支撑:1340  1335  1330

  上方压力:1350  1357  1365


  白银:昨日晚间美指大幅跳水日图收中阴线,金银等贵金属间接受提振小幅上行,截至尾盘白银日图报收小阳线延续此前上行态势。上周受中东地缘政治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白银从低位开启反弹上行态势,趋势上来看银价整体重心不断上移,目前银价已经逐渐企稳中期均线支撑,副图指标MACD双线金叉逐渐上行至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故整体来看银价走势虽反复但逐渐趋于乐观,操作上保持逢低布局多单思路。

  白银策略:银价多重大底支撑的格局依旧存在且重心不断上移,操作上建议布局多单为主。

  上方压力:17.00   17.70

  下方支撑:16.32   16.10


  原油:隔夜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叙利亚局势担忧情绪有所降温未能为油价上行进一步提供动力。盘面来看,昨日尾盘日K收阴线显示油价在前期上涨后已经展开回调态势并失守MA5日短期均线支撑。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发散趋于走平,红色动能柱亦逐渐萎缩。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处65.92-67.62区间盘整,昨日的回调亦是高位风险的释放,不过盘整态势并未打破。综合来看,油价虽陷入盘整但大势未变,操作上可考虑在H4小时图级别当中高抛低吸策略为主。

  原油策略:昨日盘整回落,高位风险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但整体趋势未变,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

  下方支撑:65.92   65.00

  上方压力:66.92   67.62


  欧元:欧元日线本就维持在高位盘整,近期受基本面打压有所调整,大方向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昨日行情如预期走高,而昨日思路很明确依靠1.230上方布局做多,目前日线收阳低位盘整后,行情选择继续走高,四小时连续收阳,多头排列上涨的态势,目前受制于前期高点1.240一线压制回落,一旦突破则打开上涨空间,日内短线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

  欧元策略:目前短线再次走高,而近期欧元盘整后向上运行,下方1.221-1.230上升趋势线有效支撑,日内以不破1.234做多为主。

  上方阻力:1.240  1.247

  下方支撑:1.234  1.230


  英镑:近期英镑整体表现较强势,日线保持着连续收阳的形态,多头趋势较明显,目前基本上趋势已定,操作上当顺势而为,日线昨日继续以大阳线报收,同时近期沿着1.396-1.414上升趋势线运行,而本次探底企稳1.371后,英镑有望迎来五浪上涨,目前运行再三浪延伸中,日线昨日冲击前期高点1.434未能有效破位上行,今日重点关注此位置压力,短线操作上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

  英镑策略:强势上涨的行情,短线必须要考虑一直顺势进行,目前上涨动能较强,破位1.434的可能性较大,一旦站稳1.434上方将会打开上涨空间,日内短线操作上依靠1.429上方做多!

  上方阻力:1.440  1.449

  下方支撑:1.429  1.424


  日元: 日线图中,上周五虚探107.800附近压制区域,受高位抛压及BOLL上轨的牵制展开回落,昨日延续了疲软走势,整天行情并未出现像样的反弹,最终报收上影阴线,显现空头量能逐渐蓄积占据相对有利的地位,下方10日均线107.100附近具有一定的弱支撑,附图指标KDJ高位死叉将成,空军开启大幅下砸指日可待;当然,前期震荡走强的趋势也并未完全被打破,需要适当警惕回踩寻求一定支撑后出现小概率的异常反转行情。

  日元策略:上周五及昨日双针探顶的动作比较明显,且行情走势愈发疲软,那么后市依然优先考虑逢高放空。

  上方阻力:107.800/108.000

  下方支撑:106.500/106.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