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高位震荡仍在进行,日内行情强弱是关键!

2018-04-13 10:15 孙本伟
收藏
  还是改变不了震荡格局!虽然昨日跟上了行情走回调的步伐,操作上空单二连胜,但我的心情并不好。本周前面一直保持着震荡上行形态,周三受消息面影响,行情冲高回落,在前高点1366遇阻回落,已经完全打乱日线上涨形态。眼看着在上周非农的影响下,行情持续在1320上方震荡上升,区间震荡格局即将打破,被周三行情一搅和,加上昨日的大幅度回调,已经完全脱离了预期,计划没能实现,心情确实不美丽。而且近期又将重返震荡走势,多空没有延续性,给后面操作加大了难度,这样的结局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果还是发生了。现在唯一欣慰的就是本周操作,当前已经十一连胜,对行情的把控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昨天早评观点明确提示,行情冲高回落,警惕日内走回调,果不其然,日内持续弱势下跌,并且跌破上行趋势支撑1342位置,最低下探1333一线。亚盘小幅震荡,欧盘持续弱势运行,没有反弹迹象,所以欧盘在1350位置做空,美盘前反弹1347位置继续干空,如期回落1342附近空单全部获利。昨日原有计划,先看回调,之后在1340-42区域做多,所以日内空单能获利不以为然,而最关键的是,价格回落1342后,提前预知有下跌风险,美盘文章全网提示,行情已经弱势,美盘切勿做多,持有多单建议出局。我认为这才是最出彩之处,让更多的投资者成功规避风险,而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这才是我们分析师最应该做的事。


  黄金,经过昨日的大幅度下跌,日线转大阴回落,近期行情又存在了很多不确定性,当前已经从前面的震荡上升转变为高位震荡,震荡方式已经截然不同。现在确实不明确行情具体动向,但我仍看好近期还将维持在1320支撑上方运行,上周非农已经二次测试1320一线支撑,那么继续回测的概率不大。今日下方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327附近,个人偏向于支撑上涨,如果持续弱势下跌,后面行情将无法预测,不建议去追空操作,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日内行情强弱是关键。而且这种大幅度上涨下跌的行情,一般没有延续性,今日守下方1327支撑看涨,做多先给个保守位置,具体操作还要进一步观察;日内走势,回调1331附近做多,止损1326,目标1342!


  原油,昨日区间震荡修正,日线十字星报收,反弹未破周三高点67.4阻力,完全符合行情走势,强势上涨后的修正。当前虽然已经成功破位前高,而本周反弹的力度确实较大,接下来我们是否应该考虑多头延续性问题?其实现在这种行情最难操作,没有明显的支撑和阻力作为参考,只能跟着日线形态走,这样比较被动。现在去高位追多,那不现实,去猜顶做空,形态上不具备,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跟着日内行情强弱来,而且必须严格操作。个人目前不看好继续上涨,走回调的可能性更大,如果行情继续向上破位,再来改变思路,今日走势很关键,可能将决定近期行情方向,可以尝试守67.4阻力做空;日内走势,激进67附近做空,止损67.5,目标66!

  白银,每天都能给人带到“惊喜”,这是白银近期最大的特点,周三好不容易破位16.7阻力位,离胜利的路程只有一步只遥,昨天又给跌回解放前了,真是步步都那么艰难。近期又将重新反复震荡,非农后的延续的上涨走势,似乎又功亏一篑。没办法,关键阻力位不破,多头很难延续,反正不管怎么样,白银做多那是肯定的,昨日持续下跌,今天可能有一定的延续,做多点位在16.4一带,如果后面给到16.2位置,那必须还是要中线持仓,以后不想再重复这一观点,近期行情反复无常,所以操作必须坚定方向;日内走势,回调16.4做多,止损16.2,目标16.7!

  黄金计划:回调1331附近做多,止损1326,目标1342!

  原油计划:激进67附近做空,止损67.5,目标66!

  白银计划:回调16.4做多,止损16.2,目标16.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