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美俄明争暗斗,原油被狙击还是被钓鱼

2018-04-13 10:10 赵相宾
收藏
  历史会重演,但套路却不朽。同样的避险事件,同样的趋势运转,乾坤易转,日月难倒。大家,早上好。昨日黄金真的是阴跌19.3美金/盎司,盘中无任何可圈可点的反弹,因为本周三大涨之后收上影线而且收在日线级别的有效阻力位下方,足以证明黄金这波不是真突破,而是欲破不破必深调的走势。

  昨日我们的亚盘分析文章中明确指出黄金必回调,原因理由很简单。第一,叙利亚局势暂缓,虽然特朗普在推特中无所不用其术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叙利亚的盟国俄罗斯***的态度更是让市场紧绷之后,随着双方情绪稳定,金市直接走了一波涨幅回吐局;第二,美3月联储会议纪要和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大幅利空黄金姗姗来迟,据美劳工部公布的核心CPI年率高达2.1%,较上月上升0.3%,第三,黄金ETF-SPDR连续增持三次之后,对黄金中长期多头头寸是利好消息。因此切切实实的数据利空黄金行情迟早会来,只不过时机不对。今日现货黄金震荡企稳于1330上方的概率极高,因此亚盘继续看空至1330附近,欧盘可轻仓短多。


  同样,我们致力于外汇市场中非美货币的分化走势,而这一幕恰恰昨日重现,英镑日线收阳上涨50点,涨幅0.35%,欧元下跌41点,跌幅0.33%。究其原因笔者认为,欧元下跌是因为美元继四连阴后收阳所致,而英镑上涨则是因为脱欧公投前的阻力位已经近在眼前,而市场参与者在对英国的财经数据和事件调研之后便知老牌强国正在以极强的恢复能力引起美国的注意。


  另从最新一期的CFTC持仓中英镑投机性净头寸变化分析,多头头寸增加6162手至40338手,而欧元投机性净头寸却显著减少6683手。因此近期非美货币的走势或是欧元反跟随美元,英镑继续上行至1.4340附近,澳元沉鱼落雁继续在固有的通道中行走。

  外汇市场暗自竞赛,那么原油市场如何呢?如果美原油开盘即跌然后回踩上涨,因此原油一旦破位上行,后期将继续上行,但这只是技术面的判别手法。而近期原油是否能一飞冲天还得国际政治面的稳定局势耦合,但美俄就叙利亚“化武”明争暗斗的局势或许会再次促使美国和OPEC达成干预油价,因此近期我们短线操作原油,今日亚盘原油可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