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嘉能可2017年全年业绩创纪录最佳 营销部门表现出色

2018-02-22 09:22 (上海有色网)
收藏

SMM网讯:2月21日消息,矿商暨贸易商嘉能可昨日宣布全年整体经调整获利为147.6亿美元,符合预估,并称全年营销部门经调整息税前利润(EBIT)为30亿美元,高于去年底给出的预估区间。

嘉能可执行长格拉森博格在声明中表示,公司业绩“创纪录最佳,受营销和工业资产部门的出色表现带动。”

分析师此前预估,嘉能可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料为146.7亿美元。

嘉能可在12月给投资者的更新发布中称,2017营销部门EBIT预计为28亿美元,处在此前预估区间上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