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尼Amman Mineral在截至2月16日一年出口铜593,806吨

2018-02-21 18: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1日讯】外媒2月15日消息,梅德科国际能源公司(Medco Energi Internasional)旗下一矿开采分公司Amman Mineral Nusa Tenggara(AMNT)的高层人士表示,在截至2月16日的一年,已出口593,806湿吨铜精矿。

  AMNT资深政府公关经理Potro Soeprapto表示,Amman已经要求印尼延长铜精矿出口,现有许可将在周五到期。

  稍早,一矿业部高层表示Amman并未要求延长出口许可。

  Antofagasta旗下Los Pelambres矿扩产计划环评获批

  圣地亚哥2月14日消息,智利Coquimbo地区政府称,智利金属产商Antofagasta公司旗下Los Pelambres矿耗资11亿美元的扩产计划环评已经获得当地环境监管机构的批准。

  该计划是该矿的基础设施升级三期工程,其目的在于寻求诶吃该矿铜矿产出在每年400,000吨附近的水平。

  该公司称,该项目还包括在Los Vilos港附近建设一座海水淡化厂,建设一座新的选矿厂和矿区的其他基础设施。

  Antofagasta公司为伦敦市场上市公司,该公司称,该计划仍需要获得公司董事会的最终批准后才可以正式推进。

  智利是全球大的铜生产国。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