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菲律宾2017年镍矿石产量下降6%

2018-02-20 17: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0日讯】菲律宾矿业部周一称,该国2017年矿石产量下降6%,因环保问题令数个矿场进行检修或暂时关闭。

  菲律宾矿产和地质局(MinesandGeosciencesBureau,MGB)在一份报告中称,该国30座矿场中,有13座去年没有产量。

  该国2017年镍矿石产量共计2335万干吨,低于2016年的2495万干吨。

  数据显示,该国2017年黄金产量下降2%,至22,699公斤;白银产量下降10%,至31,748公斤。

  精矿产量下降16%,至280,394干吨。

  该国去年金属产出价值1086.4亿比索,同比增加5.7%,因供应收紧和需求强劲提振价格上涨。

  菲律宾矿产资源丰富,但在该国,采矿一直备受争议,因为一些矿场不遵守秩序引发一些环境问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