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比尔·盖茨批美国税改:像我这样的富人就该多缴税

2018-02-20 09:55 (东方财富网)
收藏

  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透露,他至今已经缴纳了超过100亿美元的税。他认为,像他这样的亿万富翁应该缴纳更多税,这是因为他们从体制中受惠最大。

  比尔·盖茨18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我缴纳了更多税金,超过100亿美元,比任何人都多,但对于政府而言,我认为应该要求像我这样的富裕人群缴纳更多税金。”

  比尔·盖茨是全球第二大富豪,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他对美国共和党的税改方案提出了批评,认为税改方案的最大受益者将是企业和富裕群体。

  他说:“与中产阶级或穷人相比,富人会得到更多好处,因此,这与你希望看到的大趋势是背道而驰的。”

  他指出,美国有六分之一的人口的居住条件仍“令人失望”。他促请决策者对美国社会不平等现象加剧的问题进行思考:“为什么我们不能为这些人把工作做得更好一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