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临近千三关口,近期行情有反复!

2018-02-09 10:48 孙本伟
收藏
  经过上周非农后,行情已经转为一个新的格局,日线从前面的高位震荡,演变为震荡下行。本周行情还是很精彩的,周初对非农的大幅度下跌,进行反弹修正,日内震荡上行,没有延续下跌。周二受避险资金介入影响,早盘下探回升,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单边下跌,跌破前回调低点1324,最低下探1320附近。周三亚盘小幅度反弹后,欧美盘震荡下行,日内再次再次刷新低点,日线继续收阴。昨日亚盘直接延续下跌,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前下探1307回升,刷新亚盘高点,最高反弹1320位置,日线下探回升收阴下长影十字星。本周目前整体幅度已经近50美金。

  本周反复强调,日线和周线的调整已经开始,上方1366阶段性见顶。非农奠定了调整方向,周二行情打开了下方调整空间,当前行情处于自1366展开的调整中。近期观点明确,操作上也不含糊,周三欧盘在1330位置做空,美盘反弹1324位置二次做空,回落1320全部获利!昨日早盘在1316位置做空,亚盘如期下跌,在1311位置获利,美盘反弹1313位置二次做空,凌晨行情反水,破位亚盘高点1319位置,空单止损出局。昨日美盘的表现,可以看出下方支撑较强,价格临近千三关口,破位还需契机,但这不影响整体下行趋势,我的观点仍旧!


  黄金,凌晨的上升还是有点出乎意料,主要是近期行情跌的太顺畅,不过这样也能理解,一周下跌的幅度就已经近50美金,而且价格临近千三关口,直接破位还是有些不易。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周尾将走震荡,但日线看整体下行方向不变,自1366下行趋势仍然保持完整。上方1332为近期行情强弱分水岭,在此之下行情仍将继续弱势下跌,反之反弹破位,行情将进入震荡整理,不是说反弹破位后看涨,这一点大家要明确。今日操作继续反弹空,守上方1332阻力看空;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327做空,止损1332,目标1316!


  原油,本周行情跌的比较厉害,特别是周三EIA公布后,单边的大幅度下跌失去了理智。行情从上周的高位震荡,已经转入调整阶段,而且目前调整力度较大,66.6已确认阶段性见顶,新一轮下跌趋势正在上演。昨日亚欧盘行情表现都很稳定,持续横盘,美盘冲高62.1附近开始回落,最低下探60.3附近,日线继续收阴。周三的EIA数据打开了下方调整空间,操作还将继续看空。近期下跌幅度这么大,周尾需警惕日线进行反弹修正,上方关注61.3附近阻力,日内反弹做空继续看下行;日内走势,原油反弹61.3附近做空,止损61.7,目标60!

  白银,日内再次刷新低点,跟黄金走势一样,早盘直接开跌,欧盘震荡,美盘反弹上升。近期下方关键支撑位在16.2位置,破位那真是看到16一带了,说实在的,这结果还真不是我想看到的,前面还没有涨到位,现在就开始下跌,跟我预期确实有此偏离。不过现在价格正是给到买入机会,纸黄金纸白银可以三成仓位买入,我对后期上涨还是有一定的期待。短期不得不还将继续看调整,周尾预计走震荡,而且价格离下方16已经不远,近期跌了这么多,也是应该整理修正了,但操作上还将反弹做空;日内走势,白银反弹16.5-6做空,止损16.8,目标16.2!

  黄金计划:反弹1327做空,止损1332,目标1316!

  原油计划:61.3附近做空,止损61.7,目标60!

  白银计划:16.5-6做空,止损16.8,目标16.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