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玩铝土玩成大麻巨头 MCL完成并购昆士兰铝土(QBL)股价飙升30%

2017-11-23 17: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3日讯】昆士兰铝土有限公司(Queensland Bauxite ASX:QBL) 董事会今日在澳交所宣布, MCL(Medical Cannabis Limited译为医用大麻有限公司),完成了值得纪念的里程碑。MCL是昆士兰铝土用于药用和实用大麻的投资集团公司。

玩铝土玩成大麻巨头 MCL完成并购昆士兰铝土(QBL)股价飙升30%


  MCL的大麻籽食品结合Vitahemp有限公司(Vitahemp,也是一家大麻公司,现归MCL所有)完成了纵向一体化,通过控制澳洲最好的大麻籽处理和革新产业,借此完成了MCL的整体布局并实现了澳洲大麻生产链的整合。

  MCL拥有决定性的许可证,可以合规合法商业化的种植低THC( 四氢大麻酚)的大麻,公司拥有数百公顷土地种植大麻,拥有经验丰富的培育者,同时MCL现在还锁定了,种植后的处理、生产、包装到最后的分销。昆士兰铝土坚信MCL拥有大规模的原料和完整的生产链,可以满足澳洲本土和全球市场的需求,MCL可谓是单一无二的大麻巨头。

  因此昆士兰铝土董事会很高兴的宣布,MCL已经与昆士兰铝土签署了协议同意收购HHC(Hemp Hulling Co(QLD)PTY LTD)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权。

  MCL总监和Vitahemp创始人安德鲁.卡沃斯莱斯(Andrew Kavasilas),整个MCL集团的灵魂人物,他评价道:“HHC是澳洲境内生产食用大麻籽的龙头企业,企业拥有完善的处理设备,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实时升级更新的理念带来了多元化且更高效的生产加工工艺。”

  “对于MCL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们完成从种植到把产品放到桌子上的整个食品供应链。这次机会使得MCL走到了整个行业的最前端。”

  MCL作为一家把现金流的时效性和效率看得同样重要的公司,很高兴HHC与瓦尔特钠农场(Waltanna Farms)结成了战略同盟。HHC拥有瓦尔特钠大麻集团(Waltanna Hemp Group)50%的股份,该集团是HHC和瓦尔特钠农场合资创办。瓦尔特钠农场是澳大利亚领先的亚麻和大麻籽油加工商,加之Vitahemp有最好的种子,HHC将会生产最新鲜最细腻的高度易消化的植物蛋白质粉,该粉末是最新发现的食品配料。

  产品最终将归于Vitahemp品牌下,以便MCL对整个生产加工链的整合管理,借此完成在2018年及之后对资金流进行最有效的管理。

  昆士兰铝土很高兴彼得. 爱德华兹(Peter Edwards)加入了MCL公司,并领导Vitahemp的发展。

  昆士兰铝土的执行总裁皮妮娜.菲尔德曼(Pnina Feldman)评价称:“我们很庆幸,像彼得·爱德华兹这样有才华的人可以加入MCL的管理团队。爱德华兹将会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这将为成长中的Vitahemp品牌带来不可估量的好处。”

  HHC的创始人,塞巴斯蒂安和塞缪尔.爱德华兹(Sebastian and Samuel Edwards)兄弟将继续留在HHC继续管理和开发加工厂。二人在2011年入行,兄弟两人对大麻籽食品业拥有丰富知识和敏锐的触觉,两兄弟通过另一家自己创办的公司OMD(Organic Markets Direct)不断的积累生产、品牌经营和分销知识。

  “积极的反馈不仅对澳洲大麻食品市场和产品革极为重要,同时对开明成熟市场建立也起决定作用。我们很高兴,HHC/MVL和Vitahemp强强联合,在不断追求创新的同时也能拓宽资源,增强管控,从而成为行业先驱企业,” 菲尔德曼表示。这将节约MCL几百万的资金,而这笔钱本应是用于加工和成产建设中。然而对于人员培训和用于积累经验的时间才是MCL真正承担不起的“花费”。

  本次并购带了成熟的工人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借此MCL完成了集团的横向发展,这也是这次交易值得大书特书的原因。

  收购协议包括,HHC将会给出55%的股份换取Vitahemp的5%股份,同时MCL将会支付30万澳元升级处理设备,并且在MCL上市后将会额外给出MCL价值150万澳元的股份。

  昆士兰铝土的执行总裁皮妮娜.菲尔德曼表示:“我们迫不及待的想与MCL开始新的征程。这次并购对于MCL, Vitahemp乃至整个澳洲食用大麻产业链都有着非凡的意义。我们期待Vitahemp把高品质产品送到消费者的那一刻。”

  “天然营养品不再是食品商店的主场。越来越多的主流零售商开始为澳洲家庭提供健康产品。很多人相信大麻籽是经济和稳定的食品源,市场需求强劲。”

  昆士兰铝土、MCL、HHC和Vitahemp的董事会有着共同的愿望和目标,并且矢志不渝的为从读书的孩子到老年人,在食品和医疗方面提供更更好的健康营养保障。

  HHC的彼得.埃德沃兹说:“HHC和瓦尔特钠集团将会全力投入并提高Vitahemp品牌。我们很高兴加入Vitahemp并为全澳洲提供纯净的健康食物。HHC成为MCL和Vitahemp同盟的一部分将会为全球大麻多元化带来新的变革,而我们将会是新的弄潮儿。”

  受消息刺激昆士兰铝土股票上升30%,升至5.2澳分,公司市值6100万澳元。监趸总统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