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金融委员会批准Fort FX成为组织会员

2017-11-23 15: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3日讯】全球线上交易经纪商Fort FX发布声明表示,公司申请加入金融委员会正式得到批准,成为新的金融委员会组织成员。

金融委员会批准Fort FX成为组织会员


  Fort FX表示,公司的申请获得了FinaCom董事会的批准,最终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成为金融委员会会员。此次加盟使Fort FX可以获得更广泛的服务,比如包括委员会提供的上线2万美元的赔偿金以及其他相关保障。

  金融委员会为经纪商和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为保障双方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提供解决方案。对于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委员会对其提供更快速的解决方案,不需要通过当地法院来进行协调。

  Fort FX是建造一个交易者的乌托邦。在这里,交易者在应得的安全保障与坚定信念中投资,在金融市场一路向前,所向披靡。 这是Fort FX力求发展平台的原因,为客户提供交易外汇期权的所需工具,让客户满怀自信与确定地交易。

  Fort FX为客户提供盈利之旅中所需的工具与资源。客户可学习外汇与外汇期权须知的一切知识。Fort FX提供最安全的资金保障措施,并受到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授权并监管。这些措施帮助公司打造为行业最安全的企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