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加息成美元最后救命稻草,黄金依托1287看涨做多

2017-11-23 11:50 秋末悔城
收藏
  行情回顾

  周三黄金走势有两个特点:

  1:日内慢牛上涨,依托顶点支撑上攻

  2:9点30数据利空不跌。

  这两点都是明显的做多信号。一者是典型的日内趋势顺势操作。二者是典型的数据操作手法。利多不涨做空,利空不跌做多!所以,跟着这两个信号走,属于捡钱。如果这两个基本都搞不清楚,就是投资功底太差!

  昨天日内黄金1282直接现价多单,原油57.7多单都没毛病,因为都是根据即时盘态信号来的。基本功要扎实,昨天的黄金,原油就不会很好把握!

  汇市方面:隔夜纪要鹰派鸽派五五开,因此,美元指数走软,导致美系货币进一步下挫。欧美,黄金继续走高!黄金一度上扬1294一线。

  友情提示:今天开始,秋末会准备日内外汇交易策略和美盘专属交易策略。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家!

  日内分析:

  日K中随机指标超买区间运行,连续小背离状态;MACD指标上升动能柱缩减;黄金承压BOLL上轨压制,无明显的大阳企稳。今日的延续度是关键!

  12H以及6H图中,随机指标全是高位状态,同时依旧是区间内运行。能否延续是今天的核心!

  隔夜的修正以及多空循环来看,今天还是偏向震荡区间,有望下挫为主!可以看我的图形分析,定义的很明确!周二,周三两天时间回抽到了1290上方!

秋末悔城:加息成美元最后救命稻草,黄金依托1287看涨做多


  今天周四,有可能延续震荡,再度下跌。

  综合来看,周一,周二,周三的框架走势已经完全定义好,就看今天是否再度下跌!

秋末悔城:加息成美元最后救命稻草,黄金依托1287看涨做多


  此外,今天感恩节,注意休市。

  白银

  白银跟随黄金,真的不多说了。纸白银已经是持仓多单拿了1个月。现货银昨日也是大赚。纸白银二度建仓时间在12月15日前后。今天白银先观望一天。

  原油:

  原油昨日横盘做多,数据出来以后,美盘后半夜持续走高。也算是利空不跌的一种格局和信号,利空不跌,美盘破高。今天原油继续回踩跟进多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