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88多,原油直接多看新高!

2017-11-23 10:36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两个技术点,依然要去学习:

  1,强弱的分水岭+时间。

  压制行情中,欧盘是强弱的时间,分水岭是前一日高点,当价格在欧盘突破,美盘一定是回撤多一次。

  是否记得周二行情,前一日下跌,低点就是分水岭,如果欧盘抗跌,美盘延续概率就小,而一旦突破上方,一定是震荡。

  周三,前一日压制口1283.5,欧盘突破,而突破的特征是连阳,这种形态下,美盘自然是回撤多。

  2,强势中的阴线,莫怕。

  例如原油,价格高,并不是做空的理由,强势中的阴线,也不是看空的条件。

  注意,洗盘的手法,往往是大阳中出阴,然后大家猜顶,结果新的上升来了。

  这就是为什么在趋势中,只做一个方向的原因,有些弱,未必是跌,有些离场,只是鱼身。懂得舍,才有得。

景良东:黄金1288多,原油直接多看新高!


  今天,有勇气去看魔咒,打破连阳单阴循环模式,就看行情给不给面子。

  前一日上升,凌晨到早间修正,依然是午后必多一次。

  支撑1288.5一线做多,损1282,目标1295-6,突破上方阻力1302-4一线。

  另外,同样的技术点,欧盘不破高,要是围绕1290横盘,今日恐又震荡。

  所以,能否突破,全在欧盘强弱方面。

  原 油

  极强中,等回撤做多,基本就会错失机会。

  而高位停顿横盘,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开多。

  建议57.90做多原油,损57.3,目标58.60-70.

  这种行情,损了也是直接布局,没什么其他的建议。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纽元,触及0.6915空,损70个点,目标200点左右。

  注意日元,也是空,阻力位111.55一线,损112,看110.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