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联储会议纪要竟成黄金空头噩梦 原油强势冲击强者恒强

2017-11-23 10:12
收藏
  基本面消息:今晨公布的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助推黄金进一步走高。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保持当前的发展势头,美联储有充分理由在12月进行加息。不过,部分委员认为若通胀低迷的状况延续下去,可能考虑下调通胀预期。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偏向“鸽派”的信号助推金银进一步上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针对特朗普将朝鲜列为“支恐国家”此举,朝鲜做出强硬的回应。据朝中社周三报道,朝鲜外相称本国与恐怖主义不存在联系,朝鲜反对恐怖主义,认为美国的做法是对朝鲜“严重的挑衅”。

  周三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显示,尽管截至11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降幅略高于预期,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5周录得增长,美布两油随之缩小涨幅。而周四凌晨公布的美国至11月24日石油钻井总数增加9口至747口,市场对美国页岩油生产提速的担忧或将加深。欧佩克延长减产9个月的预期升温。据路透援引欧佩克消息人士,在将于11月30日举办的决策会议上,欧佩克或将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年底,与会国可能对延长减产9个月的提议达成共识。

  11月22日黄金再度收出大阳线,开盘于1280.50附近,收盘于1291.90一线,盘中最高触及1294.50附近,最低处于1278.90一线。亚盘时间黄金开盘后以小阳线启动后开始回调,并在亚盘末开始逐步震荡上行,欧盘开盘后黄金震荡上行后触及小时级别60MA一线承压回调,美盘时间黄金一路上行展开强势上涨走势,最终以大阳线报收。而此次的大阳线收线意味着之前的大阴线已经失效,未来行情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并未空头走势。ETF持仓方面继续保持11月13日持仓量不变。

破冰点金:美联储会议纪要竟成黄金空头噩梦 原油强势冲击强者恒强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当下K线强势上涨阶段,从K线上来看,下方收出止跌信号在前天晚间的大阳线确认后,昨日早间连续三条小阴线形成阴三兵触及1279一线后开始拉升,无论是止跌信号还是阴三兵都是明确的底部信号,那么很显然黄金底部是相对明确的信号,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此位置明确的多头介入行情,而在结构上来看本次的强势抬升正式确认行情进入调整浪或者七浪上涨的阶段,那么今天需要注意的就是前期高点。从均线上来看短期均线上穿长期线,中期线相应拐头往上,按照震荡的理论行情再次接近空头走势,那么在震荡趋势未突破之前仍然保持震荡走势的思维不变,并且在该位置收出均线上老鸭头的形态,那么未来K触及25MA概率较大。

破冰点金:美联储会议纪要竟成黄金空头噩梦 原油强势冲击强者恒强


  指标上来看KDJ的J线强势冲击110一线,目前已经出现拐头的迹象,根据11月6日开始的KDJ稳定性来看,很显然本次黄金迎来回调走势。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成功打出红柱,那么很显然震荡仍在延续。整体上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接近前期高点,整体进入上涨趋势末端,因为指标上进入明确的震荡走势,那么我们仍然考虑继续进行震荡操作,所以日内的思路优先考虑回调走势。

破冰点金:美联储会议纪要竟成黄金空头噩梦 原油强势冲击强者恒强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上行的结构中,当下正处于下方支撑筑底后的抬升阶段,从K线上来看,K线昨日晚间强势拉升后高位连收十字星信号,明确的阶段性多头动能衰退,在博弈的角度来看,该位置就是空头再次出现的位置,在K线小结构上来看上升小五浪正处于第四浪的回调走势中,那么很显然在K线上支撑回调的,但是主方向仍然是多头走势。指标上KDJ的J线110附近拐头往下,按照之前的惯性,该位置回调概率较大,MACD上同样支持延续震荡的走势。综合各项指标来看,我们认为K线结构上的上升走势目前面临回调的格局,但是整体上仍然是多头趋势中,所以操作上我们将保持待回调后底多的思路,但是今天日内的操作优先考虑空头走势。

破冰点金:美联储会议纪要竟成黄金空头噩梦 原油强势冲击强者恒强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当下K线强势上涨已经打穿前期高点,那么从K线的结构走势来看,前期的上升五浪在57.9一线结束后开始进入回调走势,而回调走势仅仅在54.8附近附近就开始启动上涨的新一轮结构,而目前在昨日已经创出新高的情况来看,本次上涨大概率就是七浪上涨的起点,K线形态上来来看,K线在下方收出W底之后开始展开上涨,在一次回调后收出锤子线才有了昨天的上涨,那么很显然每次的节点都是有K限形态作为支撑,那么未来强势上涨延续也是大概率事件,在博弈的角度来看K线打穿前期高点也同样是明显的多头占优势。均线上的走势25MA上穿60MA的时刻K线出现小幅的回调震荡,但是最终仍然收出阳线,这一点使得目前中短期均线多重均线往上,大概率进入多头走势。

破冰点金:美联储会议纪要竟成黄金空头噩梦 原油强势冲击强者恒强


  指标上来KDJ中轨一线,多头启动后经历多次钝化目前高位开始拐头,那么第一我们在KDJ钝化的过程中无法确认能否再次钝化,第二钝化本身就意味着极端的可能,所以KDJ目前的指向性较差只能等待KDJ到位后再做多,而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动能红柱已经打出两次波峰,目前的动能开始逐步衰退,按照惯性将逐步开始回调。总体上来看原油虽然K线与均线都是显示多头走势,但是目前高位附近开始走平,指标上集体利空,那么很显然原油大概率将以震荡的形式逐步开始消耗空头动能,我们将在指标到位后准备继续做多,不参与震荡走势。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的思路考虑优先回调为主,待回调到位后逢低做多,上方阻力位1296、1301、1306,下方支撑1286、1280、1274。

  白银走势同样考虑回调后继续做多,下方支撑位17.00、16.90,上方阻力位17.12、17.24。

  原油走势大概率将开始运行震荡走势为主,我们考虑指标到位后继续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57.5、56.7,上方阻力58.1、58.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