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钨铜合金电极

钨铜合金电极

  钨铜合金电极块材料是一类以钨为基体(W含量85-99%),并添加有Fe 、Ni、Cu、Co、Mo、Cr等元素组成的合金, 其密度高达16 .5-19.0g/cm3,而被世人称为高比重合金,它还具有一系列优异的特性,比重大:一般比重为16.5-18.75g/cm3,,强度高:抗拉强度为700-1000Mpa,吸收射线能力强:其能力比铅高30-40%,导热系数大:为模具钢的5倍;热膨胀系数小:只有铁或钢的1/2-1/3,良好的可导电性能;具有良好的可焊性和加工性。鉴于高比重合金有上述优异的功能,它被广泛地运用在航天、航空、军事、石油钻井,电器仪表、医学等工业。

  钨铜主要参数:

  钨铜合金(Tungsten copper)

  型号:ANK-5-70(ANK-是型号70表示钨含量约为70%)

  Model:ANK-5-70

  产品特性:铜钨合金综合铜和钨的优点,高强度/高比重/耐高温/耐电弧烧蚀/导电电热性能好/加工性能好,ANK钨铜采用高质量钨粉及无氧铜粉,应用等静压成型(高温烧结账-渗铜,保证产品纯度及准确配比,组织细密,性能优异.)

  提供板材、棒材、触点材、焊轮、电子封装片、异型件

  产品应用:应用于高硬度材料及溥片电极放电加工,电加工产品表面光洁度高,精度高,损耗低,有效节约材料。有钨60/钨70/钨85/钨90可供选择。

  主要参数:密度G/cm3(13.9)抗拉强度Mpa(≥680 )硬度HV(≥186 )硬度软化温度℃(≥1000)导电率IACS(%)(≥42 )热导率W/mk(247 )

  钨铜特性:铜钨合金综合铜和钨的优点,高强度/高比重

  /耐高温/耐电弧烧蚀/导电电热性能好/加工性能好,采用高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