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锡罐

锡罐

  锡罐自古以来都有“盛酒酒香醇、盛水水清甜,贮茶色不变,插花花长久”之称

  锡是一种古老贵重金属,价值仅次于白金、黄金、银,具有密闭性强,杀菌,无毒、净化,富有光泽,保鲜的效果。 古银十二生肖虎锡罐贮茶,一抗氧化,二拒高温、三阻潮气、四避光线、五挡异味。 古银锡茶叶罐具有“更燥、更密”的特点,轻轻松松长期保持茶叶的色、香、味。 锡是无毒金属。纯锡属白金、黄金、白银之后的贵金属。

  商家简介

  珠海圆方锡工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锡工艺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人才团队,1998年至今从事锡工艺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公司致力于工艺技术和生产设备的自主创新和研发、融合吸收国内与马来西亚等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保证了产品的精美、典雅。

  公司坚持“一流技术,打造一流产品;一流销售,占领一方市场”原则,在长期的生产、研发、销售过程中,积极听取客户建议,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和设备,博采众家之长,创造出了一套独特的、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该套技术可生产的产品覆盖锡茶叶罐、锡茶具、锡酒具、锡花瓶,锡盘,锡浮雕画、锡摆件、锡饰品等,并且可以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