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当日锌价格

当日锌价格

  当日锌价是如今的许多投资者密切关注的话题,也是我们中国白银网的重点.

  今日锌价走强,贸易商积极出货,而下游稍显备货迹象,但整体市场表现出信心恢复仍需时间,交投气氛仍一般.消息面上,昨夜伯南克对媒体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不会陷入二次衰退,并表示欧洲各国领袖采取的抑制赤字不断攀升的一些措施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今日晚间伯南克也将在一项关于预算听证会上讲话,可稍微留意。然而今日上证指数忽然走高,当前市场上传言颇多,但皆未能印证。可关注相关权威消息。他说,美国经济将会继续复苏,但复苏力量还不足以使失业率迅速下降。而此前,惠誉评级机构对英国财政状况提出预警。惠誉评级机构称英国财政所面临的挑战“难以对付”,但伯南克讲话安抚了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

  更多当日锌价咨询,请密切关注中国白银网.让您随时随地了解锌的最新价格。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