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废品铅价格

废品铅价格

  人们逐渐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所以最近对于废品铅价格方面的问题讨论得非常之多。废品铅实质上就是指废铅,而废铅包括废铅酸蓄电池、废电瓶灯等铅的衍生产品。目前来说虽然废品铅价格和废品铅回收环保问题已经得到了人们的重视,但是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种重视程度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在废品铅方面存在着太多需要我们注意和改正的问题。

  如果对于废品铅管理不好的话会给环境带来严重污染,直接危害人体健康。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国年产废铅蓄电池约5000多万只,其含铅重量达30多万吨。长期以来,废铅蓄电池的回收、生产出现许多问题,多头回收、分散经营、无序竞争,全国数以万计的个体专业户和大大小小的个体再生铅厂掌握了废蓄电池回收量的90%;而国有集体的物资、供销两大废旧物资回收系统,基本没有涉及废铅蓄电池的回收。这些再生铅厂和个体回收专业户普遍缺乏环保意识,在收集、转运过程中,随意拆解,将废蓄电池中的有毒酸液任意处置,将塑料壳到处丢弃,造成环境污染并危及人体健康。

  所以中国白银网在这里呼吁广大用户以及您身边的朋友在关注废品铅价格的同时也别忘了为保护地球,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多出一份力量。此外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环境保护法,凡环保不能达标生产的再生铅企业,坚决予以取缔关停,决不手软。对如何发展我国废品铅工业,国家应有近期和长远规划,这是发展经济、保护生态环境所必需的,应将此视为我国铅工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我们再一次希望您能够关注我们中国白银网的废品铅价格以及一切动态信息。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