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铅价格

锌铅价格

  LME基金属8月10日收盘全线下跌,锌铅价格等跌副均超过3%.市场气氛紧张,锌铅价格走势不容乐观.

  中国白银网金属工业协会负责人近日表示,正在制订的中国白银网金属工业“十二五”规划拟提出有效控制生产总量,并严格禁止在不具条件的地区建设铅、锌冶炼项目。这也限制了锌铅价格的增长。规划提出,2015年锌冶炼控制在670万吨以内,按照产业技术政策全部淘汰落后产能。锌铅价格方面,前十持仓多头日增1524手到72201手。空头持仓日增2008手,报66250手。资金面来看,今日多头均有小幅增持,空头小幅减持。技术面上,柱体受MA5日均线支撑,MACD指标值BAR正值,正DIFF在正的DEA上方,平行上走。日KDJ、周KDJ指标均处于超买区,日KDJ 的J数值为84.29,CR能量指标高位回落,数值为220.37。三井矿业&冶炼公司上调锌售价至22.5万日元/吨。日本三井矿业&冶炼公司5日表示,上调其锌售价1万日元至每吨22.5万日元。经调整后,公司8月平均锌售价为每吨223,600日元。

  综合来看,短期的锌铅价格受国际事故以及日本调价原因上涨,虽有技术回调需求,但不会太大,逢低做多,注意止损。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