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价格行情

锌价格行情

  锌价格行情近期出现一些积极的变化,这是需求出现转机所直接带来的,市场流动性过剩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近期锌价格行情的不稳定,流动性过剩难辞其咎。

  锌价格行情由于投资银行高盛近日上调对和锌的12个月价格预期,因预计需求料强劲成长。该行认为,2009年美国对於金属的需求虽然疲弱,但其影响正被来自中国、欧洲和日本的旺盛需求成长所抵消。此外,预计中国和欧洲明年需求将放缓,但其影响可能会被美国的复苏及日本继续强劲的需求所抵消,因而全球需求将处于稳定的高水准。该投行将三个月期锌的2008年价格预估上调至每吨35,000美元,之前为30,000,并将期锌价格预估从之前的每吨3,000美元调升至3,250。同时预计锌价格行情会逐渐明朗。

  目前来说,锌价格行情是众多业内人士所研究的重要行情,从技术图表观察锌价格行情,下方空间已十分有限.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