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市场价格

锌市场价格

  锌市场价格据全球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表示,第一季度,较去年同期增长7%.中国锌巨大的产能扩充成为全球锌市场供过于求的主因。

  总体来看,规划的出台对有色产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是非常有利的,规划中的强调淘汰落后产能,并且严格控制锌市场的新增产能,这些举措将会对锌市场产业保持平稳增长,并使之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但是从另个意义来看,国家上大压小的政策可能将会助长新一轮的产能扩张,长期而言就会给已处于产能过剩的基本金属造成更大的压力,将对锌市场价格上行形成新一轮的压制。近期锌等有色金属表现抢眼,重要原因之一是短期的有些经济数据传导的利好导致市场的乐观情绪的增加,但其实实体经济并未如预期中好。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4月全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达30.5%,4月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度达36797亿元,同比增长90.7%。

  总的来说,锌市场价格目前在平稳上升.正是因为锌市场占据了有色金属市场中的较大比块。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