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板的价格

锌板的价格

  锌板的价格目前是锌的衍生产品中比较底的,锌板又叫做钛锌板,是又高纯度金属锌(99.995%)与少量的钛和铜熔炼而成.

  锌是一种卓越耐久的金属材料它具有天然的抗腐蚀性。可在表面形成致密的钝化保护层,从而使锌保持一个极慢的腐蚀率。用途的话一般家里拿来做屋面材料也挺多的屋面/墙面用钛锌板的厚度在 0.5~1.0mm,重量为3.5—7.5kg/m2,如0.82mm厚的钛锌板屋面板重量仅为5.7kg/m2,是一种质量极轻的屋面材料,对屋面结构基本没有任何影响。屋面用钛锌板断裂强度为16kg/mm2,延伸率为15~18%,弹性模量1.5×105MPa,密度7.15。   钛锌板的适用坡度为3~90度,几乎是从很低的坡度开始一直到垂直的各种坡度都可以采用锌板。纯锌屋面板的宽度为1M,长度不限成卷。其固定方法有多种,将连接板与两层锌板一起折叠进行咬合;接缝不用进行任何处理即可 达到良好的防水效果.

  锌板的价格还不是那么的热门,因为目前市场上锌板产业并不成熟,而价格起伏较大。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