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彩铅价格

彩铅价格

  据悉近年来彩铅的销量逐步提升,所以人们非常关注彩铅价格的变化情况,而中国白银网一直在关注彩铅价格动态,为各位有需求的用户奉上第一手最新资讯。或许无意间看到,不太了解彩铅的朋友会问到:什么是彩铅呢? 那在这里我们就为各位用户做一个简短的资料介绍。

  彩铅是彩色铅笔的简称。彩铅是一种非常容易掌握的涂色工具,画出来的效果以及长相都类似于铅笔。颜色多种多样,画出来效果较淡,清新简单,大多便于橡皮擦去。是用经过痒挑选的,具有高吸附显色性的高级微粒颜料制成。具有透明度和色彩度,在各类型纸张上使用时都能均匀着色,流畅描绘,笔芯不易从芯槽中脱落。有单支系列(129色)、12色系列、24色系列、48色系列、72色系列、96色系列等。

  彩铅的类型有蜡质彩铅,水溶彩铅和粉质彩铅。中华牌的是第一种,价格低廉,笔心容易断,叠色效果很差!色彩很淡;利百代,台湾产的,水溶,36色的,色阶分布比较合理,价格比较便宜。市场彩铅价格是50-60左右;辉伯嘉‘非水溶’,粉质,小范围内的晕色可以当水溶使,颜色涂得很厚的时候可以用手指或纸巾揉擦,市场彩铅价格65-90 元不等。

  了解相关彩铅价格与彩铅信息后相信会对您有所帮助,中国白银网非常荣幸能够向您提供彩铅价格情况,并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