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电池铅价

电池铅价

  电池铅价的情况总是和它的原材料铅所密不可分的。因为汽车电池的主要原材料——铅价大涨,生产成本增加,缅甸汽车电池行业面临严峻挑战,生产商纷纷停产或减产。

  目前,缅甸的铅价在3800-4000美元/吨左右,与去年8月份相比几乎翻了一倍,而废旧电池的回收价格也涨到480美元/吨左右。虽然近年缅甸的电池生产厂商增加较快,但绝大多数是中小规模的企业,产量较大的只有GP和Toyo 2家,他们中的大多数不掌握废铅回收技术,铅价太贵且难以买到已令其暂时减产或停产。

  由于外国生产企业掌握废铅回收技术,电池铅价成本上升幅度较小。目前,缅甸生产的150安培的电池价格已达16万缅币,而从泰国进口的为16.7万缅币,在价格上本地产电池已没有竞争优势,因而许多消费者趋向选择进口产品。在规格上,今年多数消费者转向购买120安培电池,而不是往年热销的150安培电池。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