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08年铅价

08年铅价

  据权威人士表示2008年铅价保持在高位。由于全球经济依然增长强劲,铅需求仍然维持在较高速度上。中长期来看,世界中国白银网金属矿产业不断提高的集中度有利于中国白银网金属价格长期维持在历史高位。随着节能减排,环保措施的加强,以及铅精矿市场的供应紧张,2008年中国铅产量和出口量增长将依然较慢,铅价格继续维持在历史高位。供求缺口和较低库存继续支持锌价格保持在高位。

  根据目前国际和国内市场锌价和铅价格的走势,我们下调驰宏锌锗2007年每股盈利预测为3.45元,维持2008年每股盈利3.89元。目前驰宏锌锗2008年的市盈率为28倍,处于A股中国白银网公司估值的中位,考虑到2008年铅价格继续维持在历史高位,维持了“推荐”的投资评级。

  不过目前也将继续延续08年铅价的走势,铅价在后市中应该趋于平稳,但市场的竞争还是不够充分,所以蓄电池产品的价格会出现一定的波动,但不同应用的蓄电池产品,价格的稳定程度不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于08年铅价的信息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中国白银网进行详细查看了解。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