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行情分析

铅行情分析

  国际铅锌组织(ILZSG)目前进行了铅行情分析,今年全球铅市场将出现供给缺口,主要原因是中国需求强劲增长。该组织周二公布的报告称,今年全球铅的需求将增长4%,达到1145万吨,今年产量预计增长7%,为1140万吨,这样今年供需缺口预计在5万吨左右。

  报告认为,今年全球铅的需求增长主要来自亚洲地区,其中中国需求引领亚洲,预计今年增长8.4%。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以及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需求也大幅增长。欧洲方面,俄罗斯和西班牙以及意大利等国的需求复苏,将抵消德国需求下降1.5%。美国的需求预计与去年相当。

  国际铅锌组织在铅行情分析报告中也提到了供给方面问题,包括澳大利亚、玻利维亚、加拿大、中国、俄罗斯以及美国等国的铅矿产量大幅增长,使得全球铅矿产量增长至1135万吨左右。预计今年全球精炼铅产量将达到1140万吨。此外,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墨西哥、波兰、俄罗斯以及西班牙的产量也将增长。中国铅的出口也令人关注。近几年来,中国的产能快速扩张,预计2011年铅的出口量将自2009年来首次超过45万吨。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