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2010国际铅价

2010国际铅价

  专家分析2010国际铅价本周将以震荡整理为主。上周中国白银网金属价格在美元走低和膨胀预期的推动下延续前一周升势,但是美国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给铅金属价格的上行带来一定的压力,特别是市场对上周五晚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仍在疑虑,大部分铅价都在周五开始回调。上周铅价涨幅为4.8%,与此同时铅的反弹幅度也是非常大的,反弹度为17.6%。

  铅锌价格的上涨也带动了A股市场上相关个股的上涨,国内最大的铅冶炼企业——豫光金铅自上周四开始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两只上市“锌股”中,驰宏锌锗也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罗平锌电在这两个交易日里累计涨幅也达15%。

  鉴于2010国际铅价的总体情况,五矿海勤分析师陈健提醒投资者:“短期内要保持谨慎,一方面,国内股市后市走势依然不确定;另一方面,中国白银网金属领头羊——铜在上周五虽上涨830点,但上探50000整数关口遇阻回落,而上海库存沪铜连续6周增加,上周小幅增加483吨,也将拖累铅价冲高”。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