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上海铅价行情

上海铅价行情

  据上海铅价行情报道上周伦铅于周一大涨150美元直接触及2200美元上方,涨幅达7%以上。之后几日虽然每天都上摸7月以来新的高位,最高达2250美元,但上涨趋势明显放缓。周四在美国就业数据劣于预期以及对于中国将再次紧缩房贷的忧虑下,伦铅收出大阴线,最低下破5日均线至2165美元,周五低开后于2200美元附近受阻。技术面上伦铅各均线仍向上发散,但MACD及KDJ指标均显示向上动能萎缩迹象。伦铅在经历了近三周的连涨及周一的大涨之后,需要消化此番涨势,料先于2150-2200美元附近展开争夺。

  国内方面,周初在外盘表现良好的带动下,现货价格基本攀升至16000元/吨上方 ,交投也见活跃。但随着之后几天伦铅早盘上升乏力,而国内价格却继续升至16400元/吨左右,部分下游及贸易商对于价格有回落预期,观望心态加重,成交渐趋淡静。因此番价格回调处于周末,上下游都有意等外盘有更明确的方向之后下周才决定下一步操作。

  上海铅价行情因为每天的价格都在变,所以我们需要更深入地了解相关走势,而铅价行情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些信息,使大家能够清晰地看清行情走势。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