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国际铝价走势

国际铝价走势

  国际铝价走势一直是大中小企业关心的问题。在目前中铝价不断下降的情况下来看,国际铝价走势也不看好。从国际市场来看,国外的金属交易所的铝价已经下降了将近2100美元/吨左右。专业人士认为,国家金融市场的动荡还会是今天下半年国际铝价浮动的主要原因。

  2005年,全国铝产量达到781万吨,产铝量连续4年保持世界第一;铝的消费量达到720万吨,首次超过美国成为世界头号铝的消费大国。但是,人均铝的消费量只有5.5千克,与美国、德国、日本等国人均消费量30千克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以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推进,我国今后一个时期内对铝的需求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当今世界,人均铝的消耗量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国民经济综合实力、国防军工现代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国际铝价的走势将岁社会金融的动荡而变化,国际铝价有进一步上升的迹象,具体每日国际铝价请关注中国白银网。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