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铝市场价

铝市场价

  目前对于铝市场价的关注日益升高,各类有色金属的价格行情,价格走势都是各类大中小有色金属企业的每日关注问题。

  聚合氯化铝市场价聚合氯化铝执行标准:GB15892-2003 [中文名称] 聚合氯化铝(简称聚铝) [英文名称] PolyaluminiumChloride,缩写为PAC [分子式] [AL2(OH)LnCL6-n]m [技术标准] 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15892-2003标准。

  聚合氯化铝市场价:聚合氯化铝由一系列不同聚合度的无机高分子化合物组成,主要成分为AL13O4(OH)24(H2O)127+高电荷聚合环链的聚合铝离子,对水中胶体及颗粒物具有高效电中和及架桥絮凝功能,可有效去除水中浊度、色度、重金属离子及微量有机毒物.

  聚合氯化铝市场价聚合氯化铝产品特点: 该产品与其它混凝剂相比,具有以下优点:l、应用范围广,适应水性广泛。2、易快速形成大的矾花,沉淀性能好。3、适宜的PH值范围较宽(5-9间),且处理后水的PH值和碱度下降小。4、水温低时,仍可保持稳定的沉淀效果。5、碱化度比其它铝盐、铁盐高,对设备侵蚀作用小。

  聚合氯化铝产品用途: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质,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