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罐车铝板

罐车铝板

  罐体车作为重要的物流用车,在轿车运送业中的使用极为广泛,目前主要以钢罐车运送为主。跟着轿车轻量化的开展,铝合金罐车已逐步在替代钢罐车。为什么要挑选铝板作为罐车车体材料?明泰铝业,一家专业从事铝板、带、箔的大型出产厂家,其出产的罐车用铝合金板遭到国内外客户的共同好评。

  一、罐车铝板质量轻

  罐车铝板,只要2.71g/cm3,相同体积的铝合金简直只要钢的1/3分量。铝合金在罐车上的使用,极大的减轻了其自重。

  二、罐车铝板耐腐蚀性强

  铝合金有比钢无法比拟的耐腐蚀性,用铝合金制作罐体,内部不需要涂任何防护层就可运送各种液体或液化气。因为铝合金罐体有很好的抗腐蚀性,然后确保油品更清洁。

  三、罐车铝板收回价值高

  铝有很强的抗腐蚀功能,在罐在强制作废之后,铝合金罐体并没有很大的损害,能够收回再利用。

  四、罐车铝板杰出的导电性和能量吸收功能,更安全

  当罐车发作磕碰时,因为铝合金具有杰出的导电功能,很少静电集合在罐体上,所以不会产生火花,然后削减爆炸等事端的发作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