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素银

素银

  一.什么是素银

  素银饰品的本色一般是偏黄色的,为了漂亮会采用化学镀的方法,在素银表面镀一层银,这层银是白亮色的。有的素银表面不采用化学镀的方法镀上亮白银,这种素银是偏黄的,显现出银的本色米黄色。


  二.简介

  92.5%银+7.5%铜的合金,是国际公认的纯银标准,通常都会镀白金(铑),以防因氧化或硫化变黄变黑,没有镀白金的925银,称为“素银”。素银是什么意思素银饰品的本色一般是偏黄色的,为了漂亮会采用化学镀的方法,在素银表面镀一层银,这层银是白亮色的。有的素银表面不采用化学镀的方法镀上亮白银,这种素银是偏黄的,显现出银的本色米黄色。

  珠宝首饰行业上把用925纯银或990足银直接加工成银饰成品,没有外镀白金、彩金等其它合金,以及没有镶嵌其它珠宝玉石的925纯银、S990纯银首饰称之为“素银”。素银是什么意思素银在空气中比较容易氧化,导致银饰变黄;素银遇到含硫的物质容易变黑。

  三.分类

  市场的银饰品的镀层主要有三类:镀银银饰(显得的亮),镀白金银饰(显得黑亮),镀彩金银饰(有黄、玫瑰、白三种颜色)。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