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现货采购

现货采购

  一.什么是现货采购

  现货采购是指商品流通企业直接通过市场充分自主地向供货方协商定价,即时进行银货交换的一种采购方式。换句话说,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二.现货采购的优点

  现货采购的优点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1)灵活性强。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时候去采购,且马上能取得所需商品。

  (2)能适应需求的变化和市场行情的变化。需求多,可多采购些;需求少时,可少采购些。市场上某种商品的价格低时,可适当多采购些;市场上某种商品的价格高时,可适当少采购些,够满足需求即可。

  三.现货采购的缺点

  现货采购的缺点主要是没有稳定的资源保证。当市场上某种商品紧缺时,可能出现想采购该种商品时,却采购不到。有时即使能采购到该种商品,也可能不是原先的品牌和质量。

  四.现货采购的适用条件

  主要是市场上商品资源需要很充足。什么时候去采购都能采购到,要采购多少都能满足。

热门排行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