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黄金递延业务

黄金递延业务

  一.什么是黄金递延业务

  黄金递延业务,是指黄金交易所黄金递延交易Au(T+D)业务正式对个人客户开放,越来越多的黄金投资者开始了解和熟悉这一交易模式。黄金递延交易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保证金交易的方式,可多空双向操作,不像实物黄金和纸黄金产品那样,只能单向做多。在外汇保证金业务叫停后,黄金递延交易也成为商业银行平台上不多的几款保证金交易产品之一。

  二.黄金递延业务的特点

  1.保证金交易:采用保证金交易方式,放大的杠杆效应为投资者提供了以较少资金获取较大利润的机会。

  2.双向投资:引入做空机制,投资者可在价格上涨时采取“先买进后卖出”的方式获利,也可以在价格下跌时运用“先卖出后买进”的方式获利。

  3.交易渠道:投资者通过网上银行或柜面即可开立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账户,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iPad网上银行.iPhone手机银行直接参与贵金属递延合约交易。

  4.交易时间延伸:与国际贵金属报价同步,上海黄金交易所提供日市及夜市交易,T+0交易当日即可买卖,随时赚取差价。

  5.交易价格:交易价格与国际贵金属价格高度接轨.同步浮动.高度透明。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